草本小兔天然草本凝膠

今天艾瑪要介紹#日本製 #改善私密處暗沈 #@COSME好評不斷 #添加多種珍貴成分#草本小兔天然草本凝膠(´▽`ʃ♡ƪ)

日本網路評價連續使用#草本小兔天然草本凝膠4週後~能明顯感受到私密處、手肘、膝蓋的肌膚變得更加明亮且緊緻!!

是真的嗎?跟艾瑪一起來體驗#草本小兔天然草本凝膠吧!

前陣子疫情比較舒緩的時候~艾瑪終於找到時間到美容院去把兩腿間的草叢整理一下!(⁎⁍̴̛ᴗ⁍̴̛⁎)

當天晚上馬上就收到老公的回饋~『老婆~妳的妹妹怎麼好像有點暗沈啊?』

大驚!馬上確認了一下....好像真的比以前暗沈許多....( ᷄ὢ᷅ )

馬上就開始上網查一下到底什麼原因會讓#私密處暗沈#色素沈澱...誒~其實還不少耶!

像是時常穿著過緊的牛仔褲、穿著非棉質的內褲~

再來就是常常拔毛、刮毛~刺激私密處的肌膚表面,容易過度摩擦肌膚、導致發炎、暗沈形成...。

而私密處肌膚容易因摩擦或刺激就暗沈也是因為本來就其他肌膚部位薄...

尤其是如果處於過度乾燥狀態~更容易受損。

查詢完#私密處暗沈的成因後~當然就是要找解決方法啦!

不查還好~一查才發現日本女生除了注重臉部肌膚保養之外~更是注重#私密處保養

私密處美白的產品百百種~

其中#草本小兔天然草本凝膠#日本@COSME的109份評價中維持平均5顆星的好評!

是同類商品中的第一名喔!

如果想要省略艾瑪碎碎念,直接點擊就可以取得 獨家官網優惠 喔!↓↓↓

截圖 2021-12-11 下午5.13.35

為了快速美白提亮私密處的肌膚~艾瑪馬上在#草本小兔天然草本凝膠的官網訂購後不到2週就送到家囉!

是日本直送~外盒包裝看不出來是私密處美白保養產品~就算送到家的是帥小哥也不會尷尬喔!

草本小兔天然草本凝膠

#草本小兔天然草本凝膠的包裝超可愛~細細長長一條很像是護手霜一樣!

就算隨意擺放#草本小兔天然草本凝膠在家裡也不會被老公發現艾瑪正在偷偷保養私密處喔!

草本小兔天然草本凝膠

#草本小兔天然草本凝膠小小條的總共35克!可以放在化妝包裡帶出門~旅遊外出都很方便攜帶。

草本小兔天然草本凝膠

一開始艾瑪還蠻懷疑#草本小兔天然草本凝膠35g是否可以用一個月。

#草本小兔天然草本凝膠的質地非常清爽好延展,擠出一點點就可以擦很大範圍的肌膚。

實際試用#草本小兔天然草本凝膠後發現如果每次只用來保養一個肌膚部位~絕對可以使用1個月以上沒問題!

#草本小兔天然草本凝膠的包裝出口頭是這樣尖尖長長小小的~很好控制使用量。

不會一失手就擠出一堆,就算不小心擠太多也可以用來擦擦容易乾燥暗沈的手肘或膝蓋頭。

#草本小兔天然草本凝膠的質地為半透明乳白色凝霜,介於凝膠與乳液之間的質感~抹開是就變透明的了!

草本小兔天然草本凝膠

如艾瑪前面提到~

#草本小兔天然草本凝膠很清爽且延展性很好,輕輕推開稍微按摩一下後就被肌膚迅速吸收了!

#草本小兔天然草本凝膠帶著淡淡的花香味,不會過度濃烈~淡淡的很剛好。

艾瑪每天使用#草本小兔天然草本凝膠2次~每次只擠出大概1元硬幣大小的量就夠囉!

草本小兔天然草本凝膠

使用#草本小兔天然草本凝膠完後的膚觸滑滑嫩嫩的~帶有肌膚健康的潤澤感。

艾瑪使用#草本小兔天然草本凝膠1個月後~連老公都發現原本暗沈超嚴重的私密處變白了一些些呢!

雖然不是整個都變白嫩~但艾瑪相信持續使用#草本小兔天然草本凝膠下去一定會變得白白嫩嫩的!

艾瑪的結論是~#草本小兔天然草本凝膠超有效啊!

有效到艾瑪想取消定期訂購1條~直接團購#草本小兔天然草本凝膠5入組!

把大腿根部、屁股蛋、腋下、膝蓋、手肘這些部位都一起擦一擦好好保養一番!

直接點擊就可以取得 獨家官網優惠 喔!↓↓↓

截圖 2021-12-11 下午5.13.35

#草本小兔天然草本凝膠為什麼這麼有效呢?一起來看看所添加珍貴的高保濕美容成分!

#草本小兔天然草本凝膠的成分介紹~添加許多可以同時保濕、美白淡化肌膚暗沈的有效成分!

  • 4種奢華的高保濕成分:提升肌膚鎖水利的玻尿酸、維持角質層水分的海藻糖、
    保濕且提升防禦力的神經醯胺、增加肌膚彈性與光澤的膠原蛋白。
  • 4種珍貴的美白成份:美白抗皺的胎盤素、美白抗炎的紅沒藥醇、
    美白提亮的維他命C誘導體、提升肌膚透明度的米糠萃取。
  • 舒緩抗炎的成分:抗痘鎮靜舒緩的甘草酸二鉀

讓艾瑪很安心用#草本小兔天然草本凝膠保養私密處的原因,除了以上珍貴的成分之外,

更是不添加石油系界面活性劑、色素、酒精、紫外線吸收劑等~連像乳頭、私密處等比較敏感的部位也都可以安心使用。

直接點擊就可以取得 獨家官網優惠 喔!↓↓↓

截圖 2021-12-11 下午5.13.35

很怕在網路上查到#草本小兔天然草本凝膠的評價都是業配嗎?

艾瑪之前提到#草本小兔天然草本凝膠在日本@cosme上有許多評價。

現在抽2~3篇簡單翻譯給大家參考喔!

COSME評價①
COCOA2桑/26歲/乾燥肌 

我一直以來都很擔心乳頭及私密處等會變得暗沈。因為我本身是乾性肌,很容易因為摩擦導致暗沈。
以前也買過類似的私密處美白產品,但是使用了一段時間後都沒什麼效果。
直到我找到#草本小兔天然草本凝膠了!
我覺得#草本小兔天然草本凝膠保濕效果很好,讓我之前又老又皺的奶頭及私密處看起來嬌嫩、豐滿及年輕。
但是目前來說美白效果不是很明顯~我覺得應該需要一些時間吧!
我用#草本小兔天然草本凝膠到第3個月後才有比較明顯的效果。
如果是跟我一樣容易暗沈的體質,我很推薦使用#草本小兔天然草本凝膠!

COSME評價②
mimimin桑/23歲/混合肌 

我對於臀部痘痘一直反覆出現及暗沈問題困擾很久!
我在網路上看到#草本小兔天然草本凝膠有許多好評就買了!
雖然官網建議每天使用兩次,但是我早上沒時間,都是晚上洗完澡後使用。
#草本小兔天然草本凝膠擠一點點出來就可以塗很大面積,延展性很好~
我一隻#草本小兔天然草本凝膠大概用了快1個月半。
使用#草本小兔天然草本凝膠3個月後發現常出現的痘痘問題解決了,
暗沈也變得比較不明顯!
我使用#草本小兔天然草本凝膠半年後我的臀部暗沈就這樣消失了!
我會持續回購下去!

COSME評價③
mugi桑/26歲/乾燥肌 

我一直對嘴唇周圍暗沈的黑色素沈澱很自卑...
不停在尋找可以改善暗沈的保養品!
一看見#草本小兔天然草本凝膠所添加的成分,
而且全身肌膚都能使用,很感興趣就立刻入手了!
我主要是用#草本小兔天然草本凝膠來作嘴唇四周及手肘、膝蓋等部位的保養,
雖然剛開始使用沒多久,但使用感很好!
#草本小兔天然草本凝膠非常保濕!
而且只要在平日保養程序中多加一道~輕輕鬆鬆改善暗沈!

嗯嗯嗯~COSME中對於#草本小兔天然草本凝膠的網路評價很棒耶!

還有比艾瑪試用#草本小兔天然草本凝膠更久的人分享效果。

如果懂日文的話~大家可以用關鍵字「ハーバルラビットナチュラルゲルクリーム」來搜尋看看評價喔!

同場加映!以下分享艾瑪用過的私密處美白凝膠的比較喔!

#草本小兔天然草本凝膠 v.s. #賽吉兒SAUGELLA高效修護保濕凝膠

#草本小兔天然草本凝膠主要是可以保濕美白消除暗沈,
#賽吉兒SAUGELLA 高效修護保濕凝膠則是修護私密處與加強保濕。

#草本小兔天然草本凝膠的質地清爽且延展性佳,使用感很好,
#賽吉兒SAUGELLA 高效修護保濕凝膠則是透明凝膠,抹在肌膚上非常潤滑,也可以用在親密時刻的潤滑。

艾瑪覺得兩款的使用目的不同~當然價格也會有點差別!

還好打折後#草本小兔天然草本凝膠價格大概落在千元出頭,算是可以負擔得起囉!

直接整理成表給對照給大家參考喔!


除了投資在保養臉部肌膚外,也別忘記容易忽略掉的私密處、屁股蛋、腋下等部位。

艾瑪覺得使用私密處美白產品如#草本小兔天然草本凝膠等需要時間才能淡化暗沈~

建議使用#草本小兔天然草本凝膠3個月以上來確認效果喔!

趕快一起使用#草本小兔天然草本凝膠吧!

再也不用害怕穿無袖上衣時手一抬起來腋下的暗沈嚇到人,

或是因為大腿根部暗沈而不敢穿短褲囉!

 

今天就到這邊,謝謝大家收看。(´▽`ʃ♡ƪ) 

如果喜歡我寫的文章,幫我點讚、關注加分享。❤︎

直接點擊就可以取得艾瑪的獨家官網優惠 喔!↓↓↓

截圖 2021-12-11 下午5.13.35

 

如果想要了解更多有關草本小兔天然草本凝膠的評價的話,艾瑪覺得下面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喔!

草本小兔Herbal Rabbit天然草本凝膠有效改善私密處、腋下、大腿根部暗沈?日本女性愛用好物推薦!PTT、Dcard評價懶人包!

arrow
arrow

    艾瑪太太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